余生莫长

与冷圈有特别的缘分。不吃性转。不吃逆位。
如LOFTER挂了请私聊。
我的每一篇柱扉,都是写给土遁水遁太太的情书,太太我好爱您啊!

【虫绿】假象(2)

说明:一个设定,肉体中必须存在灵魂才能维持肉体长久生存。


那急冲冲的脚步在门外停下,仿佛才想起来会吵醒睡着的人。

没关系,还没有响到能吵醒死人,彼得。哈利坏心眼得勾起嘴角。

门轻轻打开,一个毛茸茸的头探了进来,然后彼得帕克蹑手蹑脚的走向床边。

“哦,老朋友。”哈利肆无忌惮的故作腔调,飘到那张脸前,给自己一个观赏表情的特等席。

彼得看起来很担心,还有些害怕。

我猜至少一次死亡能让我之前的所作所为没那么可恶了,哈利无奈得笑笑。

“嘿,哈利。”彼得轻轻晃了晃哈利奥斯本的身体。

“谢谢,但我已经死了。”哈利评价道。

“哈利……哈利。”他似乎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般,仍在试图唤醒他。

“天才,我已经死了,你可以试下呼吸。”哈利暗自叹了口气,将目光从那张写满焦虑的脸上挪开,漫无目的的看向窗外树枝。

“哈利?”

彼得帕克的声音有些颤抖。

哈利奥斯本这次感觉到死亡这件事说到底还是令人悲伤的。


“我……这是在哪里?”

那具千疮百孔的肉体发出的声音虽然微弱嘶哑,在这个狭小的房间里却不亚于惊雷,哈利惊讶的看向自己的身体,“他”睁开了灰蓝色的眼睛,“迷茫”的看向四周。

“这是我家,哈利,没事了。”彼得有些手忙脚乱,想帮他坐起来又怕乱动他的肢体会加重他的疼痛。

“哈利”颤颤巍巍得抬起手,仿佛想要触碰确认彼得帕克的存在。“我怎么会在这里?”

是那个黑发男人,哈利这才发现那男人并没有像之前一样飘浮在自己身边。

“呃,我收到消息说你——总之,好吧,我把你带出来了。抱歉,我没想到他们会那样对你。”彼得扶着“他”抬起的手,贴在自己脸上。“是真的,你没事了,哈利。”

“没关系的,彼得,不管你是否想到,那是我应得的。”“哈利”虚弱的借着他的臂膀坐起身。“我犯了错,那是我的惩罚。我不能选择自己生来怎么样,”“哈利”说完这半句,脱力般的靠在他肩上歇息了片刻,挤出一个微笑,“但我本可以选择如何面对的。我不想死,但我选错了方式。现在,至少在死前我可以跟你道个歉。抱歉,彼得,我伤害了你。”

哦,别哭出来,至少别对那个冒牌货哭出来。彼得帕克眼中泛起了泪光。哈利有些咬牙切齿得看着自己的身体说出那些自己就算掉进地狱烧成渣滓都不会说的话。

“不,哈利,没事了,我不会让你死的,我能找到治愈你的办法,我只是需要,”彼得帕克用袖子抹了一下眼泪,“一点时间。”

“一点时间,如果我当初知道自己等得起这‘一点时间’,一切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傻瓜。”哈利徒劳得对彼得说道。

“是的,我同意,如果。”身边不知何时出现了那个混蛋神的身影,那男人悠闲的俯下身欣赏彼得帕克的激动模样,哈利连忙看向自己的身体,那身体已经如断线木偶般瘫软在了彼得帕克的怀里。

“命运真是个喜欢玩弄戏剧桥段的贱人,不是吗?以及,仍然活着。”那男人一副好心解答疑问的高高在上模样,“只不过是昏过去了。”

“如果这是为了彼得帕克,即便是路人也比我的信誉更佳吧?”

“是为了彼得帕克,暂时。但你难道不觉得,一点内疚,一点迫力,就会成为高效的迷魂剂吗,当然还是需要一点谎言作为溶剂。”那个男人慢条斯理得说道,宛如在传授知识,“你本也可以操纵他的,但我猜你太过心急,又太不擅长说谎。”

“所以我就得看你用我的嘴说出那种话,‘抱歉’?我真是恶心的快吐了。”

“你真的不擅长撒谎,我看到了高兴,气愤,也许还有点感伤和尴尬,但恶心?顺便一提,你可以叫我‘谎言之神’。”谎言之神了然得笑着看他握紧了拳头,“但闲聊到此为止,肉体需要一个灵魂,暂时享受你的‘泰坦尼克号’吧。”

感觉就像被吸入一个漆黑的旋涡,哈利在失去意识前只记得伴着一声响指,绿光闪过。

评论(4)

热度(15)